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网站优化 网站链接的时间长短问题

    作者:shunshunshun18 栏目:未分类 时间:2021-10-13 11:57:09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链接是越多越好,没有人会嫌弃链接过多,就好像一个参赛选手,他不会嫌弃他的支持者过多的,当然支持者中有不少权威名人更好。

    链接与时间有什么关系呢?
    链接的时间越久,那么可信度越高。大家在维护自己的链接的时候尽可能的把链接的时间做老,最好能永远保持。

    谷歌在之前也提出过链接的新鲜程度对于排名的影响

    1、链接建立的日期
    2、链接在某一段时间发生的变化
    3、锚文本的变化
    4、锚文本变化的时间
    5、链接页面更新状况等

    有朋友就问我了,为什么我这么喜欢拿谷歌因素来说呢?我们国内站长大多数靠的是百度来的流量啊。

    原因有2个。

    第一,因为百度不确定的因素实在太多了,拿百度来举例很难有说服力。

    第二,现在百度一直在模仿谷歌,希光相信,只要谷歌做好了,百度也不会出现太大的问题,当然这个也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毕竟两者在算法上还是有差异的。

    链接时间的长久这个在谷歌算法中占有很大的权重,因为时间是不会骗人的,这也就是我经常跟大家说,尽量把网站做老,尽量把链接做老的原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