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鹭岛校园智慧教育怎么注册,智慧校园公众号一键关注学生校园生活

    作者:kakazhi 栏目:kakazhi 时间:2021-09-30 15:54:36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鹭岛校园智慧教育是一款深受大众喜爱的智慧校园管理课程,在这里很多的功能都可以进行使用,大大的提高用户的学习效率以及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课程以及考试成绩也可以进行关注,不断的获得优质的学习资源,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在线进行缴费以及完成很多的任务,为很多学校学生以及家长提供便携的平台,大大提高效率。

        首次使用舍问智能校园需要先绑定学生信息,操作如下:

        1、首先我们先打开自己的微信使用“扫一扫”功能,扫描以下二维码。

        2、关注舍问智能校园,再打开微信扫一扫,扫描老师发的绑定码(或填入孩子姓名与关系)完成绑定,点击下方的应用中心进入“家长中心”

        3、进入页面后,在导航栏点击“我”,向下滑至页面底部,点击“学生资料”后拍摄学生正面免冠照,按提示如实填写信息栏后,点击确认保存。

        4、返回家长中心,点击界面上想要了解对应功能的图标即可

        舍问智能校园以大数据、人脸识别技和移动互联网为核心技术,以“安全·高效·沟通·服务”为核心诉求,在学校、监护人、学生之间构建一个和谐高效和智慧的沟通互动服务平台,做到让学校管理高效、让教师管理便捷、让孩子在成长与学习的道路上,获得更多的关爱与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