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班班通设备应用统计平台,“班班通”应用管理要点

    作者:kakazhi 栏目:kakazhi 时间:2021-09-30 15:50:18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班班通”应用管理要点】

        1.加强校本培训。学校可采用讲座、集体备课、课例研究、课题研究、帮扶结对等方式,加强校本培训,不断提高教师“班班通”的使用能力和板书设计水平。

        2.实现资源共享。学校要在引导教师利用好网上资源的基础上,建立起学校自己的资源库,以减少教师搜索、下载资源的时间,让教师有更多的时间进行课件与板书的设计与整合。

        3.做好设备保养。各学校要成立“班班通”应用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选派责任心强、技术过硬的教师对“班班通”设备进行管理、保养和维护,确保“班班通”时时通。

        4.建立管理机制。学校要建立规范、严格、全面、科学的“班班通”和板书应用管理制度,制订相应的评价机制,对教师课堂使用“班班通”和板书情况进行引领和规范,对教师“班班通”和板书应用情况进行有效监控,实时评价,纳入教师业绩考核。以促进和保障“班班通”和板书的利用率和实效性。

        5.做好督查指导。教育局将各校“班班通”和板书应用情况纳入教育巡查、教学视导、教学观摩评估范围,对各校“班班通”和板书应用情况及时通报,量化评估,并纳入年终对学校的教育教学评估。

        原文: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7748313665522059

        舍问智能校园以大数据、人脸识别技和移动互联网为核心技术,以“安全·高效·沟通·服务”为核心诉求,在学校、监护人、学生之间构建一个和谐高效和智慧的沟通互动服务平台,做到让学校管理高效、让教师管理便捷、让孩子在成长与学习的道路上,获得更多的关爱与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