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省委党校智慧校园,智慧党校解决方案

    作者:kakazhi 栏目:kakazhi 时间:2021-09-30 15:45:50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随着数字化校园建设和相关技术的不断进步,基于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的教育信息化发展正在进行从数字化向智慧化的转变。对党校进行智慧校园的构建,在管理上,可以实现智能化的校园管理,对教学资源进行合理规划和利用;在教学上,可以通过智能化手段进行干部培训方式的改革,从而提高教学水平,推进科研攻关;在生活上,可以为全校师生提供相应的个性化服务。

        1、智慧党校基于深化“服务”理念,依托网络环境,利用虚拟化、物联网、云计算、RFID(射频识别)等前沿技术,实现为广大师生提供多元化教育服务的智能化系统。

        2、智慧党校通过整合校园内的教学资源和应用系统,可以实现教学、科研、管理方面的快速响应和灵活运用。

        3、通过网络无缝连接,实现相关数据的海量收集整理,从而建立全面的智能感知环境和综合信息服务平台,为广大师生提供基于角色的个性化定制服务。

        4、通过将网络信息服务融入学校的各个教学、管理领域,实现信息的互联和部门的进一步协作。

        5、借助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的力量,建立学校和校外社会资源的交流和相互感知。

        6、党校智慧校园的建设,需按照SOA的体系架构通过统一的平台,根据党校业务的具体情况进行基础分类,从而实现党校各个业务部门的信息化系统构建和定制化管理。

        7、平台的部署应结合校园内网、手机客户端等形式,通过VPN通道进行数据访问;平台需支持通过SSO单点登录进行统一的身份认证,并可以实现多个应用系统的单点登录;在登录方式上需同时支持账号密码、数字证书等多种方式;在权限管理方面,也应根据使用者的身份及需求,支持单独授权、角色授权、分级授权等多种方式。

        注意事项

        在系统实际应用的功能规划方面,首先应进行统一门户和协同办公模块的搭建,以实现事务处理和相关阅读信息的统一展现,以及电子公文的收发传递等日常管理功能。在此基础上,进行各个相关模块的搭建工作。

        原文: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0964eca25841628285f536c4.html

        舍问智能校园以大数据、人脸识别技和移动互联网为核心技术,以“安全·高效·沟通·服务”为核心诉求,在学校、监护人、学生之间构建一个和谐高效和智慧的沟通互动服务平台,做到让学校管理高效、让教师管理便捷、让孩子在成长与学习的道路上,获得更多的关爱与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