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一分钟教会你php怎么快速匹配文章中的图片

    作者:shunshunshun18 栏目:未分类 时间:2021-09-18 10:42:56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一分钟教会你php怎么快速匹配文章中的图片!

    很简单,一个函数就能搞定!

    下面教你在php中使用preg_match_all匹配文章中的图片

    preg_match_all 函数:

    int preg_match_all ( string pattern, string subject, array matches [, int flags] )

    执行一个全局正则表达式匹配

    在 subject 中搜索所有与 pattern 给出的正则表达式匹配的内容并将结果以 flags 指定的顺序放到 matches 中。

    搜索到第一个匹配项之后,接下来的搜索从上一个匹配项末尾开始。

    flags 可以是下列标记的组合(注意把 PREG_PATTERN_ORDER 和 PREG_SET_ORDER 合起来用没有意义):

    PREG_PATTERN_ORDER 对结果排序使 $matches[0] 为全部模式匹配的数组,$matches[1] 为第一个括号中的子模式所匹配的字符串组成的数组,以此类推!

    $pattern="/<[img|IMG].*?src=[\'|\"](.*?(?:[\.gif|\.jpg|\.png]))[\'|\"].*?[\/]?>/";
    $con = file_get_contents("https://www.jb51.net/news/jb-1.html");
    preg_match_all($pattern,$con,$match);
    print_r($match);

    32b65cfb2a4f47a93430f837eb23f16.png

    推荐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