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最牛逼的推广思路 利用微信红包推广注册获得收益

    作者:shunshunshun18 栏目:未分类 时间:2021-09-12 9:41:40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今天我在一个微信群中看到一个发红包的活动,点开之后才发觉是一个利用发微信红包来推广注册获得收益的一个手段,我仔细看了下,个人感觉这个思路非常牛B,如果是有新手朋友真的看不出一点破绽,怎么个牛B法,下面来作一个详细的介绍,看完之后你会脑洞大开。

    下面是我在微信群中看到别人发的一个红包链接,点开后 大家看看是不是跟真的微信红包一模一样。

     

    拆开红包,哇!中了38元。想领取红包吗?没这么简单,你必须得转发,还必须得微信群。推广者只需要发一条,就可以形成爆炸式转发,当然新人是看不出其中的猫腻。转发之后,于是我们看到这个页面,我也是到了这一步一下就明白其中的玄机了。

     

    我们再点击,就进入了下一步;接下来到了推广者真正想大家进入操作的页面。

     

    整个过程下来,如果你是一个新手是完全看不出破绽的。做过推广的朋友都知道,百度钱包一分钱专享推广一个朋友参加可以获得5元的收益,利用微信红包可以获得在微信群中无限的转发,而只要没操作过这个百度的钱包的朋友会极大可能完成最后一步。

    当然这个微信红包你肯定是得不到的,你获得的最多的也就是一分钱专享所能获得的一点点的好处。

    怎样才能让一个逼真的领取微信红包的效果,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研究一下,这里就不再做过多的阐述。今天分享的只是一个思路,懂的人自然会去拓展,不懂的人就当看个新鲜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