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给我三分钟还你一个不买视频会员的理由,手把手教搭建电影网站

    作者:shunshunshun18 栏目:未分类 时间:2021-09-11 9:42:26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各种VIP解析站充斥着整个网络,优劣各异!小编也喜欢看各类电影,电视剧,苦于没有VIP会员,都要等到各大视频平台解除会员才能观看,如果每个平台都要购买会员的话,那也是不小的一笔开支。视频网站也到处是坑,广告时间短则半分钟,长则几分钟,实在是受不了。小编今天就手把手教大家搭建自己的个人影院!

    今天我们就来搭建一个VIP电影网站,本文主旨在于,从基础的搭建一个简单的解析网站来引入一些思路,手把手什么的最贴心了。

    建站准备

    一、域名

    顾名思义,就是我们要访问的网址,这里不多介绍,可自行百度了解它的含义,我们一般的服务器会有自带的测试域名,但是在微信上和手机浏览器上容易报毒,也就是禁止访问。

    所以我们需要购买一些比较好一点的域名,比如选购一些有品牌或者个人的域名,推荐.com和.cn的域名,这种域名不会报毒。

    推荐两个渠道:阿里云(万网)、西部数码

    我们可以选择购买非备案的域名和备案的域名,一般备案的价格高一点,非备案的需要实名认证,西部数码的大约要1-3天,一般情况下都是2天,为了节约建站成本也可以购买top域名也是相当好的,西数top新用户1块钱!

    二、服务器

    服务器就是存放源码和管理网站的地方,阿里云,腾讯云,或者我现在用的实惠吧虚拟主机都可以,参数指标可以看说明或者上网搜索,云主机会贵一点。演示站点:吾爱看视频 www.52kanshipin.com 就是用实惠吧虚拟主机搭建的,8块钱一个月,需要的可以在网站索取源码小窗我!

    三、源码

    源码是整个网站的核心,一份好的源码往往价值很高,如果自己不会编程的,可以去一些源码论坛,或者某宝上购买,当然我也免费赠送源码,可以小窗我索要。

    四、安装

    刚接触的朋友看到域名和服务器这些可能有点懵,如果有人指导的话会非常简单,当你把源码+服务器+域名准备好了,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建站三分钟就可以了。

    域名、主机、源码都准备妥当后就进入安装流程,安装也是非常快的,流程如下:

    登陆实惠吧主机管理界面:

    进入管理界面:

    点击“文件管理器”,进入在线文件管理,接着点击“wwwroot”这个文件夹,这是网站的根目录,我们的源码要存放在这里,网站的所有文件都存放在这个文件夹里,然后是上传文件,我们就把之前打包好的以.zip后缀的安装包上传。记住,一定是.zip或者7z结尾的文件,.rar虽然也是压缩文件的一种,但是一般主机不支持这个格式的解压,一定要把源码打包成.zip后缀的压缩包,当然有些主机没有在线解压功能,就只能通过FTP上传工具单文件上传了!

    这个源码很小只有几兆,一般几十秒钟就上传好了,之后点击解压,我们的个人电影网站就出具规模了。当然还有绑定域名,解析域名这些都很简单,你的主机提供商会辅助你完成,篇幅有限就不做个多介绍了!

    五、测试、修改源码和后台数据

    后台数据可以按照自己的要求修改,源码不建议大家去修改,如果有基础,想自己DIY那是最好,打造个人个性影院!

    最后简单总结一下,不管你是小白也好,电脑高手也罢,我写这篇文章主要是拓展思路,大家各显神通。三分钟足以搭建一个自己的电影影院,还你一个不买视频会员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