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我们要根据自身情况制定一个搬家计划

    作者:flyseo 栏目:搬家 时间:2021-09-06 14:40:53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人想要做好一件事,就离不开工具的使用,就像设计工作需要软件制图,家务想要做的又快又好就离不开给家里增添好的物品。

        再干净的新房,只要住一段时间,就会有各种清洁问题。作为一个上班族,每天下班后还要做饭搞卫生,陪娃写作业,想想都是一件让人头疼的事情!

        对于上班族来说,空闲的时间其实并不多,只有晚上或者周末能有时间了,所以我们在合理运用搬家时间的同时又顺利搬家,我们应该怎么做呢?

        首先我们要根据自身情况制定一个搬家计划,先确定搬家时间,是晚上还是等到周末再进行,然后我们要考虑选择怎样的方式进行搬家,是找搬家公司,还是自行找车进行搬家,这里建议大家选择搬家公司,因为时间有限,选择晚上搬家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而搬家公司可以很容易的解决这些问题,其次周末搬家的话外面行人多,搬家公司经验丰富,可以安排合适的路线提高搬家效率。

        另外我们需要注意,晚上搬家很容易丢三落四,因此我们需提前将私人物品打包好,贵重物品随身携带。需要搬走的东西,集中放在显眼的区域,等搬家师傅上门后,这样容易看到,然后可以直接搬走,节省晚上时间。

        但我朋友却没有这个烦恼,每次去她家都是那副整洁如新的样子,可她平常也要上班,跟我一样的作息,怎么还有余力花费时间把整个家都打扫了?问其原因,才知道,我从当初装修时,就给自己埋了“坑”,而且,她的装修理念、整理思路、清洁方式都比我先进很多。

        这件事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已经算是生活中必备的一件事情,然后有很多人还是不了解一些基本常识,所以接下来给大家普及普及:

        一,地下停车场(地库)

        随着城市的发展越来越多的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也有很多小区为了安全实行了人车分流,搬家这件事就不比以前的老小区,车直接停在楼旁边1楼搬出来就行,我们说正题:地库大部分有限高,基本是2.1米——2.4米之间,所以大家要知道,能下地下停车场的一般只有私家车和面包车,货车一般不行,除了那种0.6吨0.8吨低栏的小卡到是可以,很多时候搬家公司给你报车的尺寸,其实都只报了车厢的高度比如说2米,往往很多人不知道还有车轮的高度,其实4米2货车的总高度已经达到3.1米了,所以要有这个认知。

        二,卸货装车请工人

        很多人总以为需要搬运工就找搬家公司其实不然,比如:装卸建筑材料,家装材料,液体货物等等,这些最合适的是那些专门搞装卸的临时工,价格比较适中,而搬家公司的工人工价比较高,不适合卸这种长时间的货,就算能做那费用也不低,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搬家公司的工人一天收入算是可以的,再加上公司还要赚点钱,因此这类活报价都很高了。

        三,搬家公司不是万能的

        就会涉及要很多周边服务,但大部分人以为搬家公司全部能搞定,比如:空调拆装,灯拆装,投影仪拆装等等,其实搬家公司的主体还是搬家,最多附带的就是家具拆装,其他的虽然部分公司会那也是有这方面的资源,并非公司内部有人会(所谓的外包),所以专业的事找专业的人做,这样价格肯定会更便宜,帮你找的服务肯定会赚点钱,那么费用就比较贵了,在这个问题仁者见仁智者见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