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用pbdigg六天,发点心得感受

    作者:shunshunshun18 栏目:未分类 时间:2021-09-04 9:42:58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十一假期的时候接触PBdIGG到今天已经是第六天了,有很多心得分享给大家,

    首先我觉得它是一款非常y优秀的php程序,依靠站长或编辑更新内容的时代正在过去,PBDIGG能够让更多的人更方便的发布文章或评论,适应站长时代的需要。从负载性来看,个人觉得程序的处理速度是比较快的。从人性化来看,程序自带的2套板子也是非常漂亮的。

    其次,pbdigg具备了文章系统常用的功能,如文章标题的颜色定义,置顶,头条,推荐等功能,非常适用。

    最后就是提点意见了,或者某些意见只代表了我个人的需求,但也希望官方能够重视。

    1、需要投票功能

    2、需要后台编辑管理文章功能

    3、尽量实现静态化,而不是伪静态,这样做出来的网站才那个承受更da流量。

    4、栏目希望可以有多种属性,如前台导航显示or隐藏该栏目,栏目类型为URL链接。

    5、广告管理系统,方便站长轻松插入和更换广告,

    6、附件下载积分系统。

    7、自定义字段,比如我一直想定义个手机价格的字段。

    呵呵,希望这些意见对官方有用,我的站 www.pdadoo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