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SEO 初学者需要掌握的几个基本技能

    作者:shunshunshun18 栏目:未分类 时间:2021-08-28 11:39:20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叶秋自己也是个SEO初学者。虽然看了很多SEO的教程,但是都是理论的知识。在SEO这个行业里面,理论的大家都懂,但是很多都是空谈,到自己亲自去做到的时候就和你原来预想的结果不一样,当你按照SEO教程里面的那些做了以后,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你当初是想法“应该是这样的”或者“按照这样做肯定可以”。其实SEO并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简单,当然也不要把她想象得这么的高深,神秘。其实做好SEO ,叶秋觉得是不能光靠理论,更加重要的是要去实践,摸索,注重细节,而且最重要的是需要时间去验证。SEO业界也流行这样的一句话,SEO没有高手,只有新手和老手。下面我们看一下SEO初学者需要掌握的几个基本的技能:

                  1、了解搜索引擎如何抓取网页和如何索引网页

      你需要知道一些搜索引擎的基本工作原理,各个搜索引擎之间的区别,搜索机器人(SE robot或叫web crawler)如何进行工作,搜索引擎如何对搜索结果进行排序等等。

           2、Meta标签优化

       主要包括主题(Title),网站描述(Description),和关键词(Keywords),我们更加关注的是关键词和相关长尾关键词。

                  3、如何选取关键词并在网页中放置关键词

      搜索就得用关键词。关键词分析和选择是搜索引擎优化(SEO)最重要的工作之一。首先要给网站确定主关键词(一般在5个上下),然后针对这些关键词进行优化,包括关键词密度(Density),相关度(Relavancy),突出性(Prominency)等等。

                 4. 链接交换和链接广泛度

                  网页内容都是以超文本(Hypertext)的方式来互相链接的,网站之间也是如此。除了搜索引擎以外,人们也每天通过不同网站之间的链接来Surfing(“冲浪”)。其它网站到你的网站的链接越多,你也就会获得更多的访问量。更重要的是,你的网站的外部链接数越多,会被搜索引擎认为它的重 要性越大,从而给你更高的排名。所以,你得花很多精力去做和别人做交换链接。

                   桂林SEO博客也是刚开通,还没有正式交换连接,以后在这边叶秋会去找连接,也希望SEO老手们照顾一下小弟,愿意帮助的话,可以和本站交换连接,叶秋感激不尽!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