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智慧校园一卡通的作用,智慧校园一卡通都有哪些功能

    作者:kakazhi 栏目:kakazhi 时间:2021-08-26 16:47:00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智慧校园一卡通都有哪些功能

        1、食堂吃饭。现在各校的食堂一般只能使用一卡通吃饭,办理一卡通之后在食堂刷卡机上轻轻一刷就可以了。

        2、洗澡,在学校浴室的浴室刷卡机上插入一卡通就可以洗澡,洗完后可千万不要忘记拿走。

        3、打水,有的学校设置了饮水机或者水控机,学生们只要在中间的卡槽里插入一卡通就会出水。不过一定要注意,在拿走一卡通后不要急于拿走装水容器,防止受伤。

        4、洗衣服,这个适用于有住宿且设置了洗衣机的学校。首先把衣物放进洗衣机内,然后再洗衣机旁边的机器上刷卡即可。

        5、在校超市买东西。没错,只要在付钱时拿出一卡通即可,但是前提是学校超市开通了该功能哦。

        6、图书馆使用。首先进入图书馆大门就需要使用一卡通,其次借阅书录籍也需要一卡通。

        关于一卡通补办:如果各位学生不幸丢失了一卡通的话,一般学校的挂失方法是去事务服务柜台进行挂失业务,或者是提前在线上进行挂失,以防一卡通被人捡到使用。

        舍问智能校园以物联网技术为基础,以学生校园生活管理为中心,将校园进出管理、家校互通、校门口进出身份识别、监护人及时接收学生进出学校信息等系统进行集成,有效减少校园管理盲点,提升校园安全防范与管理水平。

        同时,舍问智能校园又以大数据、人脸识别技和移动互联网为核心技术,以“安全·高效·沟通·服务”为核心诉求,在学校、监护人、学生之间构建一个和谐高效和智慧的沟通互动服务平台,做到让学校管理高效、让教师管理便捷、让孩子在成长与学习的道路上,获得更多的关爱与陪伴。

        原文:http://www.cdrkt.com/xingyezixun/10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