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校园一卡通管理系统分析与设计,人行通道闸摆闸都有什么优势?

    作者:kakazhi 栏目:kakazhi 时间:2021-08-17 16:14:35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人行通道摆闸优势总结为以下四点

        1、摆闸通道宽的范围是所有闸机中更大的,一般在550mm-1000mm之间,某些高端产品可以做到1500mm,比较适合用于携带行李包裹的行人或自行车通行,也可以用作行动不便者专用通道。

        2、桥式摆闸相对于三辊闸,增加了行人通行检测模块,可以有效检测通行目标,防尾随能力较强。

        3、外观形态的可塑性是所有闸机中最强的,拦阻体的材料种类丰富,箱体的形态也多样化,易于设计出非常美观的造型,因此常用于写字楼、智能楼宇、会所等高端场合。

        4、闸摆运转过程中没有机械碰撞,噪音比较小。

        除了以上优点,还有以下缺点

        1、摆闸成本较高,尤其针对一些特殊定制的机型,如果增大通道宽,采用特殊材料的闸摆,技术难度会相应增加很多。

        2、摆闸部分机型防水防尘能力不足,只适用于室内,环境适应能力没有三辊闸强,但现在为了避免这种情况,技术人员专门设计了室外摆闸,可用于室外环境中使用。

        3、受拦阻体形态的限制,摆闸的耐冲撞性比三辊闸低,行人非法快速通行易损坏闸摆和机芯。

        4、如果闸机厂家对摆闸设计不好的话,会大大降低产品的可靠性,以及降低避免人身伤害的防夹防撞人能力。

        舍问智能校园以物联网技术为基础,以大数据、人脸识别技和移动互联网为核心技术。致力在学校、监护人、学生之间构建一个和谐、高效、智慧的沟通互动服务平台。

        舍问智能校园以学生校园安全管理为中心,将校园进出管理、家校互通、人脸身份识别、体温检测、监护人及时接收学生进出学校信息等系统进行集成,有效减少校园管理盲点,辅助学校教务信息化管理,提升校园安全防范与管理水平。

        原文:http://www.xiaoyuanyikatong.cn/xingyexinwen/4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