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Google搜索结果出现两个以上的同一网站的链接

    作者:shunshunshun18 栏目:未分类 时间:2021-08-12 9:41:50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今天Google宣布了一项重大的Google搜索排名算法改进,你可以试试搜索“exhibitions at amnh”,看看结果,我当时就震惊了──前7个搜索结果都来自同一个网站,也就是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的官网amnh.org,第八个搜索结果才有了变化。

      在这次变化之前,Google是只会在搜索结果页面里呈现最多两个来自同一网站域名的链接的。现在他们的观念变了,既然你搜索的就是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那官网就是最适合你的,为什么卡死只显示2个结果呢?不考虑是不是来自同一个网站,给你最佳的搜索结果才能给用户最好的体验。

      记得Google的Peter Norvig曾经说过,为了让搜索结果呈现多样性,所以Google规定同一网站域名最多只能在一页搜索结果里出现两次。这次改变如何解释Norvig之前的话呢?好吧,其实同一网站的结果就一定是同类话的吗?它照样可以符合多样性的理念。

      另外,在Google香港搜索“exhibitions at amnh”的结果页面还依然符合Google以前的理念,可能这一变化还没部署到全球。

      这对SEO人士来说是好事还是坏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