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关于智慧校园建设的几点建议,智慧校园职校管理建议

    作者:yx2183 栏目:资讯信息 时间:2021-08-11 11:27:01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智慧校园建设一是积极行动,信息化建设永远在路上,但如果不做,永远会落后;二是要求真务实,不在概念问题上做过多文章,而是要立足实际需要、解决发展难题。推进智慧校园建设,最根本的问题是要立足学校改革与发展的实际需求,做到系统建设、时时建设,在原有基础上,每个时期都要向前走一步,每个阶段都要有实质性进展。

      由于智慧校园建设工作系统复杂、周期长、难度大、投入高,需要校长和学校团队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切实推进、少走弯路,现提出几点建议供大家参考:

      一、顶层设计、统筹推进

      二、需求引领、应用驱动

      三、职教特点、专业特色

      四、明确目标、把握进度

      五、规范管理、廉洁高效

      说起智慧校园教育,小编也知道一款智慧校园教育软件系统:舍问智能校园(http://www.swznxy.com/

      舍问智能校园以物联网技术为基础,以学生校园生活管理为中心,将校园进出管理、家校互通、校门口进出身份识别、体温检测、监护人及时接收学生进出学校信息等系统进行集成,有效减少校园管理盲点,提升校园安全防范与管理水平。

      同时,舍问智能校园又以大数据、人脸识别技术和移动互联网为核心技术,以“安全·高效·沟通·服务”为核心诉求,在学校、监护人、学生之间构建一个和谐高效和智慧的沟通互动服务平台,做到让学校管理高效、让教师管理便捷、让孩子在成长与学习的道路上,获得更多的关爱与陪伴。

      舍问智能校园秉承学校多元化,便捷化,智能化,三维一体化的管理理念。旨在成为一个“以学生为核心,让监护人多关注,供学校多元化管理”的服务性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