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徐州智慧教育app手机版下载,首批“智慧教育示范校”

    作者:Tan09wlll 栏目:Tan的日记 时间:2021-08-09 16:55:35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等文件要求,辽宁省教育厅遴选一批积极开展智慧教育创新研究、构建智慧学习支持环境、推动新技术支持下教育的模式变革和生态重构的典型学校,实施省级“智慧教育示范校”建设项目,我校成功入选辽宁省首批“智慧教育示范校”。

      “舍问智能校园”以物联网技术为基础,以学生校园生活管理为中心,将校园进出管理、家校互通、校门口进出身份识别、体温检测、监护人及时接收学生进出学校信息等系统进行集成,有效减少校园管理盲点,提升校园安全防范与管理水平。

      同时,“舍问智能校园”又以大数据、人脸识别技术和移动互联网为核心技术,以“安全·高效·沟通·服务”为核心诉求,在学校、监护人、学生之间构建一个和谐高效和智慧的沟通互动服务平台,做到让学校管理高效、让教师管理便捷、让孩子在成长与学习的道路上,获得更多的关爱与陪伴。

    一、

      精准识别、系统精准识别进出人员身份,严防校外人员私自进入校园,课程管理、成绩发布及历史对比、班级管理、学校及班级通知、校园食堂,食谱公布等功能

    二、

      教务管理

    三、

      师生考勤,便于学校完善考勤管理制度,实现师生考勤电子化、信息化、规范化。

      舍问智能校园采用先进的人脸识别技术,取代普通的卡片门禁管理,自动识别进出校园信息。

      班主任可随时查看学生进出校园信息。

      学生出入学校的图片/视频,及时推送至监护人微信

    四、

      推至监护人

    五、

      历史保存,方便监护人随时了解孩子的进出校园、监控范围内的情况,孩子每日路过监控点的图片/视频资料,自动推送至监护人的微信,可在线查看,也可查看历史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