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ftp软件 怎么用,FTP下载工具怎么用呢

    作者:Tan09wlll 栏目:Tan的日记 时间:2021-07-16 16:46:03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最近有问我,FTP到底是什么啊,FTP工具怎么用啊?FTP那账号密码啥的从哪里找啊,搞到啊等等!关于这个问题我抽点时间就为大家讲讲哈关于FTP全方面的问题!往下看!

    一、FTP是什么?

      简单来说FTP服务器其实就是一种传输协议。用于互联网进行双向传输,来控制在空间里面进行文件下载到本地或者是从本地上传到服务器里面。比我我们经常修改网站或者是网站优化的时候,都可以通过FTP进入到咱们网站程序文件里面就行修改和添加。

    二、FTP下载工具怎么用呢?

      1、首先想让FTP成功运行的话,你先要获取FTP的IP地址、用户名、密码、和端口号!这些东西其实就是你只需要到你购买空间成功的时候,你空间后台里面有设置FTP账号和密码!ip地址就是你购买空间,服务商给你的那个ip地址!明白了吧!

      2、然后进行ftp的url地址、账号、密码、端口都填写好后,进行FTP链接!如果链接成功的话,就可以进入到FTP里面,这个里面都是你网站的程序文件!

      3、这里要提醒的是当我们进行ftp上传和下载的时候,最好是把已有的程序文件进行备份一份,以免在我们进行上传文件的时候,进行覆盖的话,如果错了你就没有恢复的机会了,很多优化人员都有这种毛病,给公司网站造成很大的损失!

      4、ftp工具里面有个很重要的权限,就是可以直接在ftp工具里面对网站文件进行权限操作,比如对文件进行所有者权限设置为读取、写入、执行等!数字设置为777等!这里要注意的就是当我们在ftp里面进行操作文件权限的时候,有些文件是不能给写入和读取的,不然所谓的黑客会利用这个漏洞进行攻击你网站的,后面搞不好就会导致你网站中毒瘫痪等等!

      总结:ftp客户端的知识就这么多,ftp工具多操作就熟练了!如果还有对ftp不明白的可以私聊老师我!对了还有就是FTP可以从百度搜索引擎里面进行下载绿色版本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