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leapftp怎么用,ftp怎么访问云服务器

    作者:Tan09wlll 栏目:Tan的日记 时间:2021-07-13 14:40:46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ftp怎么访问云服务器?FTP访问云服务器,首先需要在云服务器上安装FTP服务,设置好一个对接的用户名与密码,接着在本地安装一个FTP软件,创建站点管理,然后输入云服务器IP地址以及设置好的用户名、密码等,点击连接,即可访问了。

      FTP是云服务器管理中,一个重要手段,可以实现文件快速上传、下载、删除等操作。尤其在批量化文件操作时,FTP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那么FTP怎么访问云服务器呢?

    1.安装FTP服务

      首先,我们需要在云服务器上安装一个FTP服务。打开服务器管理器,选择“添加角色和功能”,在“web服务器”中,勾选“FTP服务器”,确定安装上。

      其次,到IIS管理器,在“网站”处,创建FTP站点。需要填写FTP名称、物理路径等信息,接着选择IP地址和端口,端口默认为21,可以不更改。

      第三是确定好权限,可以允许FTP读取还是写入。这些都完成后,我们就搭建好了一个FTP服务

    2.FTP访问云服务器

      现在,我们在本地安装一个FTP软件,leapftp、FileZilla、FlashFXP、Cuteftp等各类FTP软件均可。

      安装好以后,启动FTP软件,创建站点管理,输入前面设置好的IP地址、端口、FTP用户名、密码等信息,然后选择“普通”连接,确定“连接”。如此,我们可以使用FTP来访问云服务器了,根据前面设置的权限,FTP可以在权限访问内对云服务器做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