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华为hcia认证有哪些方向?华为hcia认证哪些方向比较好,值得推荐?

    作者:chawuciren 栏目:题库 时间:2021-07-13 9:24:21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华为认证是华为公司围绕新的ICT技术架构而打造的认证体系,华为认证分为很多等级,每个等级都有不同的方向,比如华为hcia认证就有很多的方向,hcia认证是华为认证的初级认证,如果大家想做一名ICT从业者的话,就需要了解下华为hcia认证的方向,然后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方向,那么华为hcia认证有哪些方向?华为hcia认证哪个方向好呢?下面就给朋友们具体的来介绍一下这些问题。

    华为认证等级是怎样的?

    根据ICT从业者的学习和进阶需求,华为认证分为工程师级别、高级工程师级别和专家级别三个认证等级。

    HCIA:Huawei Certified ICT Associate 华为认证ICT工程师

    是华为职业认证中用于标识个人能力在某一技术领域达到工程师级别的证明,表示通过认证的人员具备安装、配置、运行 ICT 设备,并进行故障排除的能力。

    HCIP:Huawei Certified ICT Professional 华为认证ICT高级工程师

    是华为职业认证中用于标识个人能力在某一技术领域达到高级工程师级别的证明,表示通过认证的人员具有丰富的 ICT 知识和实践能力。

    HCIE:Huawei Certified ICT Expert 华为认证ICT专家

    是华为认证体系中最高级别的 ICT 技术认证,表示通过认证的人具有 ICT 领域专业知识和丰富实践经验。

    华为hcia认证有哪些方向?

    ICT技术架构认证

    云计算 HCIA-Cloud Computing

    HCIA-Cloud Computing认证定位于云计算虚拟化解决方案,桌面云和大数据的规划设计、部署和故障处理等能力构建和考察。 其中,对华为虚拟化环境的学习和掌握是重点。另外,本课程还初步引入了华为桌面云和大数据的内容,为后续深入学习和认证HCIP-Cloud Computing 技能做铺垫。

    大数据 HCIA-Big Data

    HCIA-Big Data认证定位:大数据技术普及,FusionInsight HD 的规划设计、部署实施、运维管理能力的构建、考核和认证

    物联网 HCIA-IoT

    HCIA-IoT认证定位于物联网技术普及,物联网基础开发与运维能力的构建、考核和认证。

    人工智能 HCIA-AI

    HCIA-AI认证定位于人工智能的普及、深度学习的了解、基于开源TensorFlow框架进行编程之基础能力的构建和华为云EI的学习,旨在推动ICT行业人工智能人才的培养。

    网络统一通信 HCIA-Unified Communication

    HCIA-Unified Communication认证是对企业统一通信系统初级知识和技能的考察和认证,该认证课程强调讲解企业级统一通信网络的架构和技术运用,以及华为企业IPT解决方案的安装、配置、部署和运维等,拥有HCIA-Unified Communication证书证明您具备当前主流统一通信技术、协助规划和部署华为统一通信解决方案的技术能力。

    网络视讯 HCIA-Video Conference

    HCIA-Video Conference认证是对视讯初级知识和技能的考察和认证,证明您具备主流视讯基础技术,能够协助进行华为视讯小、中型系统解决方案的规划和部署。该认证强调视讯通用技术,视讯系统的安装、配置、部署、日常运维和故障处理, 具备HCIA-Video Conference认证的工程师能够胜任中、小型企业视讯系统的使用与维护工作。

    企业联络中心 HCIA-Contact Center

    HCIA-Contact Center认证是对联络中心系统基础知识和技能的考察和认证,证明您具备主流联络中心技术和华为联络中心解决方案的基本规划部署能力。HCIA-Contact Center强调企业级CC的技术原理和组网,以及华为企业eSpace CC解决方案的安装、配置、部署和运维等方面应用。拥有HCIA-Contact Center认证的工程师能够胜任呼叫中心人工业务、普通IVR 业务、监控、质检和报表的工作。

    云服务 HCIA-Cloud Service

    HCIA-Cloud Service认证定位于主流云服务产品的使用和管理,它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云服务演进和价值,华为云服务架构和生态,华为公有云发布的主要计算服务、存储服务、网络服务、安全服务、监控服务、关系型数据库、云容器和云桌面的应用场景和使用管理。理论知识和动手实践的比重是4:6。 HCIA-Cloud Service是对华为八大类云服务基础知识和使用技能的考察和认证。能帮助个人快速掌握最前沿的云服务知识和实践动手能力,为云知识技能获取打好基础、抢得先机。

    华为hcia认证哪个方向好?

    很多人对HCIA认证只知道一个RS数通方向,其实不然。先谈华为认证数通方向:

    入门首选学习方向!现在数通方向也不仅仅是HCIA RS,2020年最新发布了一个华为HCIA DATACOM认证。这两个认证中Datacom是新版的,RS是旧版的,

    hcia认证还有当下哪些值得推荐的学习方向?

    HCIA云计算(Cloud Computing)方向、HCIA 无线(WLAN)方向、HCIA Data Center Facility方向、HCIA 安全(Security)方向、HCIA存储(Storage)方向等等都很不错,不过以上方向的学习建议首先要有网络基础,并不要求考数通但是一定要懂数通的网络基础。

    华为hcia认证有哪些方向?华为hcia认证的方向有很多,大家一定要对华为hcia认证的每个方向进行认真的研究,这样才能确定自己要选择哪个方向,一旦确定了华为hcia认证的方向,就不要随意去更改了,接下来就需要认真的学习和努力了,其实华为hcia认证方向是没有好坏之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