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阿里云acp考试题库介绍 阿里云ACP认证有没有用?

    作者:chawuciren 栏目:题库 时间:2021-07-12 10:33:25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互联网时代如果你还不懂电脑知识,那你恐怕就落伍了,现在很多互联网公司都会招聘网站运维人员,如果你懂相关技术那么将来就业就会方便很多。想要应聘互联网运维岗位是需要有相关证书的,其中阿里云acp认证就是很多人都会去考的一种认证,因为阿里云市场占有率比较高,这也导致国内普遍比较认可阿里云acp认证。如果你打算报考阿里云acp认证,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阿里云acp考试题库。

      阿里云acp考试题库介绍

      1、单选题

      使用阿里云的负载均衡SLB时,为了实现跨地城(Region)的高可用性,可以在不同的地域(Region)创建多个负载均衡SLB实例,通过_A__的方式对外提供服务。

      a、DNS轮询

      b、DNS广播

      c、DNS多播

      d、DNS最小连接数

      2、单选题

      使用阿里云的负载均衡SLB实例时,可以通过健康检查来判断后端云服务器ECS实例的可用性。针对4层服务(UDP协议),负载均衡SLB实例通过_D___来判断云服务器ECS实例是否可用。

      a、云服务器ECS实例的服务器端返回的状态码

      b、云服务器ECS实例的服务器端返回的报文内容中的特殊字符

      c、云服务器ECS实例的服务器端反回的字节数

      d、端囗检查是否超时

      3、单选题

      服务器安全托管是阿里云云盾的一项高级服务,服务内容包括专家人工安全体检、清除木马,VIP技术支持等,此服务是针对阿里云_B___产品提供的。

      a、云数据库RDS

      b、云服务器ECS

      c、负载均衡SLB

      d、专有网络VPC

      4、单选题

      在使用阿里云弹性伸缩(AutoScaling)时,希望能根据计算资源的使用情况来增加或减少云服务器ECS实例,如当CPU利用率小于等于30%时则减少一台云服务器ECS实例,首先配置伸缩规则为“减少一台ECS”,然后还需要__B__来实现。

      a、创建定时任务

      b、创建报警任务

      c、设置伸缩组的属性

      d、创建伸缩配置

      5、单选题

      阿里云对象存储OSS是按使用收费的服务,为了防止用户在OSS上的数据被其他人盗链而产生不必要的支出,OSS设计了防盗链功能,以下有关防盗链实现机制的说法正确的是?D

      a、基于IP黑白名单机制

      b、基于HTTP的Authorization实现

      c、基于SSL密钥实现

      d、基于HTTPheader中表头字段referer实现

      6、单选题

      如果阿里云对象存储0SS客户想对访问OSS的IP进行限制,只允许有限的几个IP地址可以下载OSS上的文件,可以通过__C__配置方法实现。

      a、OSS本身不提供IP黑白名单,可以在OSS前面部署SLB,然后在SLB上配置IP白名单

      b、直接使用OSS的IP黑名单功能

      c、OSS本身不提供IP黑白名单,可以先使用CDN加速,然后再CDN上配置IP白名单

      d、直接使用OSS的IP白名单功能

      7、单选题

      某保险公司的线上平台每天在线订单量超过20万笔,一年来频受到大流量玫击(超过10G),使服务断断续续,严重影响了公司的品牌和业务量。如果该客户使用阿里云的__D__产品可以抵御这类攻击,保证业务的高可用性。

      a、DDoS基础防护

      b、服务器安全托管

      c、态势感知

      d、DDoS高防IP

      8、单选题

      在公共云的环境中,阿里云负责云计算基础设施的安全(如:IDC环境、物理服务器运维、云产品虚拟化层等),用户需要对自己购买的云产品进行必要的安全优化防护设置,以下几种客户的行为中您认为最安全的是_D___。

      a、为了管理方便,将云服务器ECS实例的管理员密码修改为123456

      b、为了减少沟通成本,公同的5个管理员都用root帐号登录云服务器ECS实例

      c、为了方便在家办公的同事更新数据,对云数据库RDS实例开通了公网IP,并许所有IP连接

      d、云服务器ECS实例购买成功后,立即通过管理控制台启用该ECS实例的安全组防火墙,并设置为只允许某管理IP远程登录

      9、多选题

      某企业经营着一个电商平台,托管在传统机房。主要销售方式是靠会员好友之间推荐和真实评价来吸引客户,因此该平台专门设置了一个交互式的论坛,平均24小时发贴量超过5000个。

      面临的主要困难是:每周2-3次的DDoS攻击,每次的流量在200M到1、5G之间。另外论坛内容审核工作量大,共投入了6个人24小时轮岗审核发贴内容中是否有违规信息。公司上周决定要把主要平台全部迁至阿里云上,使用云盾的___AD_功能可以解决这些困扰。(正确答案的数量:2个)

      a、DDoS基础防护,可防护小规模的DDoS攻击

      b、开启态势感知,自动屏蔽违法信息

      c、开启安骑士,在用户发贴的当时就能立即阻止

      d、开启阿里绿网,具有自动识别违规内容的功能,可降低审核工作量

      10、单选题

      您已经有一台运行状态的云服务器ECS实例,并完成了所需的应用软件的部署。如果您希望创建一个部署同样软件的新的云服务器ECS实例,可以采用__B__方式最高效的获得。

      a、基于现有的云服务器ECS实例的系统盘制作快照,并基于该快照生成新的云服务器ECS实例

      b、基于现有的云服务器ECS实例的系统盘制作自定义镜像,并基于该自定义镜像生成新的云服务器ECS实例

      c、上传本地制作好的镜像,并基于该镜像创建一台新的云服务器ECS实例

      d、直接生成一台新的云服务器ECS实例,并运行所需软件的部署

      11、单选题

      您经建好了一块新的块存储,想要通过阿里云的管理控制台进行磁盘挂载到云服务器ECS实例上的操作,却找不到想挂载的云服务器实例,一定不是因为___B_原因引起的。

      a、块存储与云服务器ECS实例在同一个地域

      b、块存储与云服务器ECS实例在同一个可用区

      c、块存储与云服务器ECS实例不在同一个可用区

      d、云服务器ECS实例已经释放

      12、多选题

      阿里云的云服务器ECS产品支持的SSD云盘和本地SSD盘的底层存储介质都是SSD磁盘,对这两种不同类型的磁盘的描述正确的包括__BD__。(正确答案的数量:2个)

      a、在一个ECS实例中,可以挂载的SSD云盘数量有限制,而可以挂载的本地SSD盘可以任意添加

      b、系统盘为本地SSD盘的ECS实例不支持宕机迁移

      c、SSD云盘和本地SSD盘的数据安全性一样高

      d、SSD云盘和本地SSD盘的随机和顺序读写的IOPS都比普通云盘高

      13、单选题

      您在阿里云账号A下基于云服务器ECS实例搭建好了Web应用服务,如果需要在另一个阿里云的账号B中快速创建包含相同应用的云服务器ECS实例,可以通过__A__方式最高效的实现。

      a、在账号A中创建该云服务器ECS实例的自定义镜像,并将该镜像共享给账号B,账号B基于该共享镜像进行新的云服务器ECS实例的创建

      b、其他方式都不可以完成

      c、在帐号A中进行该云服务器ECS实例的快照创建,并将该快照共享给账号B,基于该快照进行新的ECS实例的创建

      d、直接在账号B中申请云服务器ECS实例并进行相同的web应用的部署

      14、单选题

      当一个阿里云的云服务器ECS实例无法加入指定的安全组时,可能是__A__原因造成的。

      a、本云服务器ECS实例目前已经加入的安全组数量达到上限

      b、云服务器ECS实例创建之后默认已经加入一个安全组,不能再加入其它安全组

      c、该云服务器ECS实例的状态为运行中

      d、该云服务器ECS实例没有开启公网带宽,所以无法加入安全组
    image.png
      15、多选题

      阿里云的云服务器ECS产品拥有传统服务器和虚拟主机无法企及的优势。在易用性方面,云服务器ECS产品_ABCDE___具备明显特点。(正确答案的数量:5个)

      a、可快速复制多台ECS实例

      b、支持自定义镜像、数据盘快照

      c、通过同里云的管理控制台可以在任何地方进行云服务器ECS实例的管理

      d、阿里云的云市场提供了丰富的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

      e、通过镜像可一键部署相同的操作系统和软件环境

      f、可以任意修改云服务器ECS实例的各种系统配置,也不会影响ECS实例的正常使用

      16、单选题

      阿里云弹性伸缩(AutoScaling),是根据用的业需求和策略,自动调整其弹性计算资源的管理服务。支持用户添加已有的云服务器ECS实例,但该云服务器ECS例的状态必须为__B__。

      a、准备中

      b、运行中

      c、已创建

      d、已停止

      17、多选题

      阿里云弹性伸缩(AutoScaling),是根据用户的业务需求和策略,自动调整其弹性资源的管理服务。以下哪些应用场景可以由弹性伸缩实现?(正确答案的数量:3个)ACD

      a、当伸缩组中的某个ECS实例发生故障时,弹性伸缩会创建新的ECS实例,接管故障ECS实例的计算任务

      b、用户根据自已的业务需求,自动调整其弹性计算资源,在业务需求上升时,自动提高ECS的配置

      c、用户根自己的业务需求自动调整其弹性计算资源,在满足业务需求高峰增长时无缝地增加ECS实例数量

      d、用户根据自的业务需求自动调整其弹性计算资源,在业务需求下降时自动减少ECS实例数量以节约成本

      18、单选题

      关于用户使用阿里云专有网络VPC产品的费用,以下说法中错误的是___B_。

      a、专有网络VPC是一个免费的网络容器

      b、VPC中使用的弹性公网IP是免费的

      c、交换机是免费的

      d、路由器是免费的

      19、多选题

      路由器阿里云专有网络VPC的枢纽。下列描述中关于路由器的说法中正确的包括__ACD__。(正确答案的数量:3个)

      a、创建VPC时,系统会自动为每每个VPC创建1个路由器

      b、路由器不支持根据具体的路由条目的设置来转发网络流量

      c、删除VPC时,会自动删除对应的路由器

      d、不支持直接创建和删除路由器

      20、单选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