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网页教学,HTML 语法教学之网页架构

    作者:zyd1113wz 栏目:网站相关 时间:2021-03-12 16:37:09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标签解说】

         以上看到的就是一篇最简单架构的网页。没错,网页其实就是一堆标签(所谓标签就是指被<>包起来的语法)集合起来的,透过浏览器的消化整理,就便成了美仑美奂的网页了。

         简单而言,通常一份完整的网页包含了二个部份:抬头(HEAD)、文件本体(BODY)。也就是各位在上面所看到的<HEAD></HEAD>以及<BODY></BODY>。

         在抬头的部份<HEAD></HEAD>中,有另一组标签<TITLE></TITLE>。打在<TITLE></TITLE>这里面的文字会出现在浏览器视窗最上头蓝色部份里,当作一篇网页的主题。

         您可能会发现,为什么我一直没提到<HTML></HTML>这一组标签,嗯!因为它可有可无。这一组标签是告诉浏览器说:我是一份HTML文件喔!也就是说它是一个网页的格式啦!通常都包在网页的最上下两端,将所有的原始码都包起来。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xinqingch/article/details/313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