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网站设计教程,网站建设,网站制作教程

    作者:dlxiaoyu01 栏目:其他 时间:2021-03-09 17:00:05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跟着互联网的发展现在很多大小中型的企业公司都需求做自己的企业网站,让用户在互联网中看到自己的产品,打响自己的品牌需求制造一个网站但是怎么制造网站呢。

       

        办法/步骤 首先网站需求购买一个域名。 然后就需求购买一个网站的空间或许服务器。
        一般个人或许企业型网站建造,依据自身所需求去租用购买服务器。
        网站的程序的制造,找专业的建站公司去制造程序。
        网站程序需求ftp上传,网站下载一个ftp就可以了。
        然后网站就搭建好,安装一下就可以了。
        当然做网站仅仅第一步,网站做好了得让用户更快看得到你的网站。
        需求做SEO优化 ,搜索引擎排名优化,添加你的网站流量,然后带来客户转化成交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