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easter day,英语单词Easter的词源就是亚斯塔路

    作者:Tan09wlll 栏目:Tan的日记 时间:2021-03-02 15:58:03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今天是西方的复活节,写这个也不是崇洋媚外要过这个节,而是增加一下自己的知识面,百度了一下,复活节是每年春分月圆之后第一个星期日。基督徒认为复活节象征着重生与希望,是纪念耶稣基督于公元30到33年之间被钉死在十字架之后第三天复活的日子,不管来历如何,我觉得寓意很好。

         复活节是基督教最重大的节日,重要性超过圣诞节。每年的具体日期不确定,但大致在3月22日到4月25日之间。

         在英国,原是西亚异教神明巴力的同父异母妹妹亚斯塔路降生的日子,亚斯塔路生于一枚天鹅蛋中,就去灌木中寻找,找到了就抱在怀里孵化出了一只兔子;兔子长大后成了一个美女,和巴力同居,后来还救了巴力一命。英语单词Easter的词源就是亚斯塔路。

         西方过复活节时最典型的象征:彩蛋。起源于十二世纪,第一个传说是:描述圣女玛利亚玛达肋纳在泪光中,忽然看见有两个人穿著耀眼的衣服,站在她们的身边,她回家的时候,把所见的异像彩绘在复活蛋上,然后才给耶酥的门徒。门徒也利用鸽子把这讯息传扬开来。第二个的传说是:圣德范被敌人用石头砸死,为纪念他所留下来的。另一个传说是:替耶稣背十字架的那个人,他是销售鸡蛋的商人,有一天,他看到篮子里有很多漂亮的彩绘复活蛋,于是他就把这样的讯息传给人们。

         过复活节时,人们或者画彩蛋,鸡蛋在颜料的覆盖下会变的绚丽多彩;或者家长把彩蛋藏起来让孩子们找;或者是用复活节篮子装满礼物送给孩子,让孩子一醒来就能看到;或者制作兔子主题烘焙食品。

         在这个节日时,家人一起吃早午餐,或者一起外出郊游,其乐融融享受节日休假,因为复活节是春天降临的时候,大家也会种一些花草,迎接春天的到来。

         复活节是一个神圣的星期,从复活节前的星期日开始,被称为“棕榈星期日”,从棕榈星期日到圣星期二,圣经中有关于基督进入耶路撒冷和圣殿的故事。在圣星期三,他决定把基督和他的迫害的故事开始。圣星期四纪念最后的晚餐,而基督和他的门徒之间发生。星期五是基督死在十字架上的那一天。神圣的星期六和星期日,或复活节是神圣周的最后两天。在这些日子里,耶稣基督的复活是怀念与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