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html教程,html基础案例,html元素标签

    作者:dlxiaoyu01 栏目:站长日志 时间:2021-02-26 13:41:21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html教程栏目提供div+css学习前需要认识与掌握HTML标签元素教程与用法知识实例教程。本栏目重点提供html元素基础知识与对应标签元素使用方法讲解与对应html标签用法实例,让大家轻松掌握html网页基础知识与灵活运用。我们将不断完善本栏目html基础理论知识,通过我们最通俗的对html知识教程总结和实例应用讲解的方式让大家深入了解html、掌握HTML,并为CSS的学习打下结实的必备html基础、实践理论和对html的灵活使用。
        HTML是什么呢?
        html又称为超文本标记语言(英文:HyperText Markup Language,HTML)是为“网页创建和其它可在网页浏览器中看到的信息”设计的一种标记语言。HTML被用来结构化信息——例如标题、段落和列表等等,也可用来在一定程度上描述文档的外观和语义。1982年由蒂姆·伯纳斯-李创建,由IETF用简化的SG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语法进行进一步发展的HTML,后来成为国际标准,由万维网联盟(W3C)维护。
        HTML档案最常用的扩展名(扩展名)是.html,但是像DOS这样的旧操作系统限制扩展名为最多3个字符,所以.htm扩展名也允许使用。现在.htm扩展名使用的比较少一些了,但是仍旧受到支持。编者可以用任何文本编辑器或所见即所得的HTML编辑器来编辑HTML文件(打开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