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createtextfile,JavaScrip中 CreateTextFile用法

    作者:dlxiaoyu01 栏目:站长日志 时间:2021-02-26 13:32:37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JavaScript中CreateTextFile函数是创建指定的文件名并返回一个 TextStream 对象,可以使用这个对象对文件进行读写。使用实例:
        object.CreateTextFile
        (filename[, overwrite[, unicode]])
        其中object是必选项。 应为 FileSystemObject 或 Folder 对象的名称。
        filename是必选项。 指明所要创建文件的字符串表达式。
        overwrite是可选项。 Boolean 值,指明能否覆盖已有文件。 如果文件可以覆盖,则值为 true ,否则为 false 。 如果忽略,则已有文件不能被覆盖。
        unicode是可选项。 Boolean 值,指明文件是否以 Unicode 或 ASCII 文件方式创建。 如果文件作为 Unicode 文件创建,则值为 true ,如果作为 ASCII 文件创建,则为 false。 如果忽略,则假定为 ASCII 文件。
        下面的代码说明了如何使用 CreateTextFile方法来创建和打开一个文本文件。
        var fso = new ActiveXObject("Scripting.FileSystemObject");
        var a = fso.CreateTextFile("c:\\testfile.txt", true);
        a.WriteLine("This is a test.");
        a.Close();
        如果 overwrite 参数是 false ,或者没有提供这个参数,那么对于已有的 filename 将产生一个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