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php 怎么设置北京时间

    作者:shunshunshun18 栏目:未分类 时间:2021-02-23 10:44:58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php设置北京时间的方法:首先找到并打开“php.ini”配置文件;然后找到“date_default_timezone_set”并将其值设置为“Asia/Shang”或PRC即可。

    本文操作环境:Windows7系统、PHP7.1、Dell G3电脑。

    php设置北京时间

    这个需要用date_default_timezone_set()函数设置不同地区的时区

    比如:date_default_timezone_set('PRC');//其中PRC为“中华人民共和国”(Etc/GMT-8和Asia/Shanghai也可以表示北京时区时间)

    此时再用 echo date('Y-m-d H:i:s', time()); //输出的当前时间就是北京时间了。

    再附上时区标识符:

    CETCST6CDTCubaEETEgyptEireESTEST5EDTEtc/GMTEtc/GMT+0Etc/GMT+1Etc/GMT+10Etc/GMT+11Etc/GMT+12Etc/GMT+2Etc/GMT+3Etc/GMT+4Etc/GMT+5Etc/GMT+6Etc/GMT+7Etc/GMT+8Etc/GMT+9Etc/GMT-0Etc/GMT-1Etc/GMT-10Etc/GMT-11Etc/GMT-12Etc/GMT-13Etc/GMT-14Etc/GMT-2Etc/GMT-3Etc/GMT-4Etc/GMT-5Etc/GMT-6Etc/GMT-7 Etc/GMT-8Etc/GMT-9Etc/GMT0Etc/GreenwichEtc/UCTEtc/UniversalEtc/UTCEtc/ZuluFactoryGBGB-EireGMTGMT+0GMT-0GMT0GreenwichHongkongHSTIcelandIranIsraelJamaicaJapanKwajaleinLibyaMETMSTMST7MDTNavajoNZNZ-CHATPolandPortugalPRCPST8PDTROCROKSingaporeTurkeyUCTUniversalUTCW-SUWET。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