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连接linux工具stfp有哪些,常用linux的ftp工具

    作者:dlxiaoyu01 栏目:服务器基础知识 时间:2021-02-20 16:33:52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2.1WinSCP

      WinSCP是一个支持SSH的SCP文件传输软件。WinSCP中文版体积小、占用系统资源少。操作简单,只需要连接相应的服务器就可以进行下载和传输文件。重要的是WinSCP中文版软件还有着很多特色的功能,有着内置的文本编辑器,可以支持文件的复制、移动、更名文件等操作,为你带来高效便捷的使用体验。

      2.2FileZilla

      FileZilla客户端是一个快速可靠的、跨平台的FTP,FTPS和SFTP客户端。具有图形用户界面(GUI)和很多有用的特性。

      2.3Xftp

      是一个基于MS windows平台的功能强大的SFTP、FTP文件传输软件。使用了Xftp以后,MS windows用户能安全地在UNIX/Linux和Windows PC之间传输文件。Xftp能同时适应初级用户和高级用户的需要。它采用了标准的Windows风格的向导,它简单的界面能与其他Windows应用程序紧密地协同工作,此外它还为高级用户提供了众多强劲地功能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