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如何让公众号慢慢涨粉?记住这三个细节步骤!

    作者:swallow2009 栏目:数字营销 时间:2021-02-20 8:39:58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公众号如何涨粉,在入行这个行业后,我意识到公众号涨粉对每个入行的人来说,是个比较重要的问题,今天小步就公众号涨粉的话题来重点讲一讲。


    一、公众号涨粉是个技术活?


    公众号涨粉到底是靠内容还是靠技术?这是一个伪命题,有的人利用公众号开发平台,开发出一套自动吸粉的利器,可以实现自动涨粉,这个技术是有的,但是我本人也不知道怎么开发,也不知道怎么做,所以,只能用最笨的方法,就是内容涨粉。这也是大多数内容创造者干的一件事,如果你有技术,我建议你可以这么做,利用技术实现自动涨粉,这种涨粉多见于裂变形式进行。


    二、涨粉有哪些渠道?


    这个话题太多人解答了,大多数都是用第三方平台进行引流涨粉,比如知乎、头条、搜狐等等,这些已经证实比较有效的,我目前用的最多的也是知乎、头条,另外小红书、抖音涨粉都是可以的,但是呢?这些都是付费推广形式,所以没有足够的预算还是打消这个念头。


    三、涨粉真的需要时间沉淀?


    很多公众号涨粉确实是靠时间沉淀的,也就是说,粉丝是慢慢涨来的,比如一天几十几十的涨,你就能想象几万粉丝需要多久,这是没办法的事,所以我们有时候需要另辟蹊径,找一个更奇葩的涨粉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