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8uftp在哪里下载,要与FTP服务端口保持一致

    作者:Tan09wlll 栏目:Tan的日记 时间:2021-01-29 20:14:46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现在我们以实例讲解如何使用花生壳来协助搭建FTP服务,从而实现FTP服务的外网访问。搭建好FTP环境之后,介绍从外网访问内网FTP的方法。
         首先先介绍FTP的搭建方法,然后连贯下去介绍nat123外网访问内网FTP的方法。具体实现步骤如下:下载,安装,注册登陆花生壳软件。花生壳客户端的网络工具是可以检测您域名解析的公网IP,(可以进入路由器中的运行状态查询到公网IP)如图

         需要搭建好FTP,保证内网可以正常访问使用Serv—U来搭建FTP服务,需要先下载安装Serv—U。新建域: 进入SERV-U的本地服务器,点击“新建域”,命名为“MYFTP”,然后点击下一步,其他都使用系统默认的设置点下一步直至完成。新建域账户:域已经建立好,这个时候,会提示是否需要给域建立用户。

         我们选择“是”,会提示是否需要根据向导来新建用户名。根据提示,我们现在来添加一个用户名为oray的账户。到了这里我们已经安装并创建好FTP服务了。当然,大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自行进行调整。

         测试内网是否可以访问FTP站点:在获取本机内网IP后,获取本机内网IP方法如下:通过点击电脑开始——运行——CMD,然后回车,在出现的DOS界面里面输入ipconfig/all ,通过查看IP Address获得本机内网IP。 打开IE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ftp:://192.168.1.101进行测试,如图13。现在内网已经可以访问了,内网FTP搭建工作完成。

         如果有路由器上网,那么需要从外网访问,需要进行端口映射操作(端口映射操作以Tp-link作为实例)首先进入路由器,进入路由器一般是http://192.168.1.1(有的可能是http://192.168.0.1)。  输入路由器用户名和密码(一般默认帐号密码都是admin),进入路由器界面通过两种方法可以实现外网访问。办法是:点击转发规则——虚拟服务器,做好端口映射。端口映射中,IP地址就是服务器内网IP是192.168.1.101.端口号就是21,要与FTP服务使用端口号(21)保持一致。协议选择ALL即可,勾选启用,然后保存即可。 做好上述操作后,那么现在可以使用域名访问服务了,我们来测试一下,打开浏览,

         FTP环境搭建好后,接下来分享nat123外网访问内网FTP的方法:明确内网FTP应用访问地址,并确保FTP应用服务正常。在FTP服务器局域网内安装nat123客户端,并使用它。注册登陆。主面板/端口映射列表/添加映射。设置映射信息。选择全端口映射类型。P填写内网FTP服务器IP地址,和外网访问的域名。可以使用自己的域名,也可以使用二级域名。将鼠标放在输入框有向导提示。添加映射后,可查看映射状态。将鼠标放在映射图标上有提示当着状态信息。新添加映射一般几分钟内生效。

         外网访问端安装nat123客户端并使用访问者。访问者打开FTP全端口映射后的域名和访问端口。如添加目标地址端口时,同时勾选允许局域网访问,则在访问者局域网内都可以进行访问。查看访问者状态提示。鼠标放在访问者图标上,提示当前状态信息。在使用访问者本机,可以进行访问FTP应用。访问地址是本地访问者打开的域名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