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mobaxterm设置中文界面,如何更改界面显示语言

    作者:zyd1113wz 栏目:Linux服务器相关 时间:2021-01-26 18:55:43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mobaxterm如何更改界面显示语言?

         关于这个问题,网上有很多教程,最近几年版本的Adobe全家桶将界面显示语言设置放在了“AMT”文件夹下的“application.xml”文件内,但我照着这些方法找了半天,发现application.xml文件里根本就没有“zh_CN”或“en_US”的字样,感觉很崩溃。

         本人用的Adobe2020全家桶没有发现语言设置的相关命令。我不是什么大神,也不会编程,我写这篇文章一是为了给自己留个底稿,下次要是忘了还可以来找一找,二是如果你也像我一样,并没有语言设置的代码,可以参考一下我的小方法。

         在application.xml中,对语言起设置作用的是这样一段话:

         <Data key="installedLanguages">zh_CN</Data>

         我们需要做的是先找到由两个<Payload>夹起来的中间的一部分代码:

        然后将上面提到的语言设置代码粘贴到中间部分的“……Audition-13-Win-GM</Data>”后面,不需要换行。

         这里的产品名称和版本号随你的软件不同而不同,但通常均带有“Win-GM</Data>”字样,记住这个地方即可。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修改图上红线部分的语言,如中文“zh_CN”或英文“en_US”等。

         注意:有时直接修改application.xml文件会提示权限不足,我们可以先将修改好的文件另存为同名文件到桌面,然后将原目录的文件替换。

         这样,再次打开Adobe系列产品时,界面显示语言就会依据你的设置而改变了。有人居然用这个修改方法研发了一款软件并以此赚钱,实在不能理解。

         对了,Photoshop中对用户界面语言的修改十分简单,只需要在Photoshop 2020内单击“编辑”选项卡,选择子菜单“首选项”,选择子菜单“界面”,呼出选项卡。找到子单元“呈现”便可以修改用户界面语言。

         这下就不怕自己忘了,嘿嘿。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weixin_39594895/article/details/110855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