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详解修改Anaconda中的Jupyter Notebook默认工作路径的三种方式

    作者:shunshunshun18 栏目:未分类 时间:2021-01-24 14:44:30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方式1.

    打开Windows的cmd,在cmd中输入jupyter notebook --generate-config如下图:

    注意y/N输入N 

    可以看到路径为D:\Users……找到此路径修改jupyter_notebook_config.py文件

    这里写图片描述 

    打开此文件找到

    ## The directory to use for notebooks and kernels. 
    #c.NotebookApp.notebook_dir = '' 

    将其改为

    ## The directory to use for notebooks and kernels. 
    c.NotebookApp.notebook_dir = 'E:\Jupyter'

    其中E:\Jupyter为我的工作空间,你可以改成你自己的,

    注意:

    1.#c.NotebookApp.notebook_dir = ''中的#必须删除,且前面不能留空格。
    2.E:\Jupyter,Jupyter文件夹必须提前新建,如果没有新建,Jupyter Notebook会找不到这个文件,会产生闪退现象。

    方式2

    找到Anaconda创建的快捷方式

    这里写图片描述

    右键属性进入并修改起始位置的地址为E:\Jupyter,然后应用便可成功

    这里写图片描述 

    方式3

    打开Anaconda安装目录下的etc文件如:C:\Anaconda3\etc\jupyter我的安装目录在C:\Anaconda3

    这里写图片描述

    再打开jupyter_notebook_config.json文件作如下修改即可:

    这里写图片描述

    到此这篇关于详解修改Anaconda中的Jupyter Notebook默认工作路径的三种方式的文章就介绍到这了,更多相关Anaconda Jupyter Notebook默认工作路径内容请搜索IIS7站长之家博文以前的文章或继续浏览下面的相关文章希望大家以后多多支持IIS7站长之家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