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xshell下载,xshell如何下载安装免费版能正常使用的

    作者:zyd1113wz 栏目:Linux服务器相关 时间:2021-01-20 12:32:25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建议直接到官网下载,从其他第三方网站下载的软件可能已经被他人(黑客)给修改过,安装之后可能会不安全。

         中文官方网站:http://xshellcn.com

         在中文网站上没有找到免费版的,从中文网站上下载的也可以使用,但会有试用期。

         为了避免麻烦我们可以直接到英文网站下载免费版的。 

         外文官方网站:https://www.netsarang.com/download/free_license.html

         使用

         在开始使用之前需要我们的Linux系统开启sshd服务,这个服务监听22号端口。

         SSH分客户端openssh-client和openssh-server,如果你只是想登陆别的机器的SSH只需要安装openssh-client(Linux和Mac电脑有默认安装,如果没有则sudo apt-get install openssh-client,而Windows则没有,我们所安装的xshell属于ssh客户端),如果要使本机开放SSH服务就需要安装openssh-server(也就是说我们想要连接机器,那么该机器的ssh服务必须是开启的)。

         点击新建,会弹出新建会话属性的窗口。

         新弹出的窗口中协议,端口都给我们默认好了,我们只需要给新建会话起个名字,在填入你要链接的Linux主机的IP地址就行了。

         然后点击窗口下方的确定 。

         新建的会话就会出现在会话列表中。

         选中想要连接的会话,点击下方的连接。

         然后弹出要登录Linux的用户名。

         用户名填好后会弹出填写密码的窗口。

         用户名和密码填写成功后就连接成功了。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love20165104027/article/details/84196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