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手机cpu性能天梯图,手机cpu性能天梯图最新

    作者:Tan09wlll 栏目:Tan的日记 时间:2021-01-17 11:27:43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高通在昨天正式发布了骁龙865Plus升级款芯片,作为最新款的骁龙芯片,骁龙865Plus想必骁龙865同级产品在性能上有10%的提升,本次芯片升级并非全新改造,而是高通为了下半年的智能手机提供更强的芯片模组。

         架构方面,高通骁龙865Plus采用了同样的Kryo585CPU和Adreno650GPU,在性能上拥有更快的3.1GHz的时钟速度,比上一代提升10%。与此同时,在图像性能方面也有10%的提升,并可最该支持144Hz刷新率、加速渲染和GPU驱动支持,支持HDR游戏、10bit色深,Rec.2020色域和H.265、VP9解码,还有HDR10\HDR10+、HLG和DolbyVision等播放支持。

         内置的骁龙X555G调制解调器,支持全球5G频段,支持Sub-6和mmWave网络,支持WiFi6E,可提供高达3.6Gbps的带宽,提供4流(2×2+2×2)双频的同时支持以及蓝牙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