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pycharm社区版和商用版的区别

    作者:shunshunshun18 栏目:未分类 时间:2021-01-15 10:46:25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pycharm社区版和商用版的区别:1、pycharm商用版功能更加丰富,增加了远程开发、web开发、web框架等功能;2、pycharm商用版需要购买,社区版免费;3、pycharm商用版适合开发人员使用,社区版适合编程爱好者使用。

    本文操作环境:宏基S40-51、pycharm professional 2019.3.3、Windows10家庭版。

    (学习视频分享:)

    区别分析如下:

    一、功能上的区别

    PYcharm专业版是功能最丰富的,与社区版相比,PYcharm专业版增加了Web开发、Python We框架、Python分析器、远程开发、支持数据库与SQL等更多高级功能。

    pyCharm的社区版中没有Web开发、Python We框架、Python分析器、远程开发、支持数据库与SQL等这些功能。

    PYcharm教育版的功能虽然比专业版会少一些,但与社区版相比,更加支持学校的教学工作。

    二、授权方式区别

    PYcharm的专业版是需要付费购买该软件的激活码才可以进行使用。

    PYcharm的社区版提供给开发者免费使用的。

    PYcharm的教育版只针对师生认证的用户才免费使用。

    三、适用用户区别

    PYCharm的专业版是适用于一些公司进行专业互联网开发适用,这需要使用公司投入一定资金。

    PYCharm的社区版是提供给编程爱好者使用学术交流的,所以是免费提供的,其功能虽然不够全面,但能够满足日常开发需要。

    PYCharm的教育版则是以公益为目的免费提供给各大学校进行编程教学,发展编程教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