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被黑了,网站被黑了自己跳转

    作者:Tan09wlll 栏目:Tan的日记 时间:2021-01-02 16:40:33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导读:据了解,近日美国政府网站遭黑客入侵,共有超过6个联邦机构受到影响,其中包括美国商务部、财政部,这次数据外泄事件引发了美国政客的强烈反响。

         蓬佩奥和特朗普分别就此事进行说明,但是两者的观点却截然不同,分别将矛头指向了俄罗斯和中国,让人不得不质疑究竟谁说的才是对的,或者都是在未得到确切证据之前所进行的一场无根据的推测。

         对于此事件,12月18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及其他政府官员作出回应,表示非常肯定的认为此次黑客入侵的背后指使者是俄罗斯,当前正对他们的动机进行调查之中,但是涉及到的内容非常机密,不方便对媒体细说。

         然而当白宫官员准备按照他的意思发表声明时,却被突然要求立即取消,且并未对公众说明原因,相关人员推测或许是与特朗普有关。

         因为与蓬佩奥观点不同的是,在11月19日,特朗普在推特上发文表示,此次事件是由中国操纵的,与俄罗斯无关,那些媒体之所以将矛头全部指向俄罗斯,是因为与中国之间存在某种经济联系,并称此事远比想象的更严重,但是当前美国已经对此事有了完全的掌控,他本人也非常有信心去解决这一问题。

         除此之外,他还发布了一条关于2020年美国大选的推特,表示自己在这场选举过程中已经取得了完全的胜利,然而推特官方随后就在此推特下面标记“2020年获得大选的是拜登”。

         事实已经摆在他面前,但是不知道特朗普为什么依旧坚持他的想法,不少美国网友认为,特朗普最大的性格特点就是无论处于怎样的境况,都能够保持十足的自信。等到明年正式交接时,我们就知道结果如何了。

         没想到一件事情,美国政府却出现了两种看法,不知道这次又是处于何种角度对我国进行污蔑。

         但值得一提的是,政府网站被黑客入侵,足以见其网站的脆弱性。所以美国政府当前最应该解决的是如何提高自己网站的防护,而不是在未拿出确切证据时就趁机指责其他国家,甚至由总统出面栽赃。其实对于美国政客的这种做法,我们早已见怪不怪,毕竟以特朗普为首的美国政府一直歪曲事实,颠倒是非,与他们毫无讲道理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