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运营商劫持,运营商劫持广告怎么办

    作者:Tan09wlll 栏目:Tan的日记 时间:2021-01-01 14:58:40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01 DNS是什么

         DNS全称是域名系统,它所起到的作用,在于把域名解析为IP地址。我们能访问到某个网站,靠的是连接到该网站服务器的IP地址,DNS在这里面起到的作用就是把“www.baidu.com”解析成“123.125.114.144”这样的IP地址,让你能够连接到这地址的服务器来访问网站。

    02 什么是DNS劫持?

         DNS劫持又称域名劫持,是指在劫持的网络范围内拦截域名解析的请求,分析请求的域名,把审查范围以外的请求放行,否则返回假的IP地址或者什么都不做使请求失去响应,其效果就是对特定的网络不能访问或访问的是虚假诈骗网址。

    03 互联网恶意弹窗广告为何屡禁不止

         电信运营商当前市场竞争比较激烈,为了进一步推广业务,或者进行额外的创收,一些管理不严的二线运营商或者运营商的分部,就会在DNS解析上动歪脑筋。于是,你常常就能看到运营商会把你给跳转到什么开通上网套餐之类的页面,甚至会出现你输入A购物网但却被跳转到竞争对手B的情况,这些往往就是DNS劫持在作怪。

    04 如何识别DNS被劫持

    05 如何修改DNS

         通过360安全卫士点击【功能大全】→【我的工具】→【DNS优选】→【立即启用】

         在中国,流氓软件在2005年-2006年期间一度非常泛滥,严重影响到网民的利益。同时,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以谋取不法利益的木马地下产业链也获得快速发展,钓鱼欺诈网站等新型的不法行为也急剧增长。在互联网时代,网络安全不再仅仅是病毒。基于PC时代的安全理念已经越来越不适应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同样,随着互联网安全威胁的多元化,囧羊携手阿里云打造云级安全保障,同时升级DNS劫持提醒。

         当发现被劫持可向当前网络所属地的电信运营商进行投诉,移动客服:10086 联通客服:10010 电信客服:10000 可向工业和信息化部进行网络提交http://www.chinatcc.gov.cn/或拨打囧羊客服热线:400-995-9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