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腾讯全资收购泰国门户Sanook.com更名腾讯泰国

    作者:shunshunshun18 栏目:未分类 时间:2020-12-31 9:08:18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西部数码(west.cn)12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腾讯已于近日全盘收购泰国门户网站Sanook.com,后者现已正式更名为腾讯(泰国)公司,即Tencent (Thailand)。

    腾讯全资收购泰国门户Sanook.com更名腾讯泰国

    Sanook创建于2000年1月,是一家为泰国消费者提供娱乐、资讯、商务及社区服务的网络服务供应商,其旗下的泰语网站sanook.com是泰国最大的网站之一,拥有3000万用户,深受泰国年轻人欢迎。早在2010年8月份,腾讯就收购了Sanook49.9%的股份。而目前腾讯对Sanook已是100%控股。

    Sanook的官网域名Sanook.com注册于1997年1月,距今已有19年历史了。据最新的whois信息显示,该域名已经在12月14日转移到了Tencent (Thailand) Company Limited,也就是腾讯(泰国)公司,不过相关域名Sanook.cn/.com.cn均不在腾讯旗下。

    此次收购Sanook是腾讯布局泰国市场的重要一步。其实早在多年以前,腾讯就已经“登陆”泰国市场,当时为了推广wechat(微信),还请当地明星拍广告。如今,wechat在泰国乃至整个东南亚地区都很流行。

    腾讯(泰国)公司董事经理集提·麦诺里哈古(Krittee Manoleehagul)称,当前公司的大部分营收来自品牌内容和广告,新公司将专注于三项业务:以Sanook Online和iPick为代表的新闻门户业务、以JOOX和腾讯游戏为主的娱乐和多媒体业务,以及以Top Space(广告机构)为主的服务。JOOX通过付费服务获取营收,而Top Space和微信将帮助公司各平台实现货币化。明年,这三大平台将推出新服务,并在多个平台上实现服务协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