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西数ji.red极品单拼域名获5位数高价成交

    作者:shunshunshun18 栏目:未分类 时间:2020-12-30 21:06:05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西部数码12月25日讯,昨日平安夜,西部数码成功结拍一枚极品单拼域名ji.red。据悉,ji.red在经过91次激烈竞价后,最终以78000元高价完成此次拍卖。

    11

      结拍截图

    2字母单拼域名ji.red从自身品相来说,它有一个非常适合春节的含义“吉”,吉祥如意,大吉大利,代表人们对美好、幸福的向往,相信在后面的日子里,这个字将有非常高的使用频率。

    而在品牌方向来说,相信很多朋友首先想到的,就是“王老吉”这个品牌了,当年王老吉与加多宝大打出手,争得好不热闹,他们之间的那点破事儿,相信“地球人都知道了”,虽然这两家在品牌、包装、渠道、营销等各个方面针锋相对,可是,在官网域名上,王老吉就明显差了不是一个档次,加多宝使用的是JDB.CN,而王老吉则使用的是中英组合域名wljhealth.com,王老吉首字母+健康的英文单词,这样的域名在米农眼中归属于“创意”域名,不仅难记,而且不利于推广宣传,也不符合国内网民的使用习惯。

    另外,还有吉祥航空,其域名同样不敢让人恭维,juneyaoair.com使用的是均瑶的品牌LOGO+航空英文,与“吉祥航空”沾不上边。

    因此,这次ji.red被成功拍走,我们不可预言在往后的日子投资者是否会大赚一笔,但是我们相信,单拼red域名是价值比较高的一类域名,也是众多投资人热衷于投资和终端喜爱的类型,一些极品单拼的交易价格甚至接近八位数,类似如wang.com(近千万),终端使用的案例也有小米网(mi.com)、优信二手车(xin.com)等。

    目前,随着ji.red被高价拍走后,西数平台另一些单拼精品域名如huo.red、huan.one、bao.kim也已准备就绪,等待有眼光的投资者将其纳入囊中。不过,投资有风险,入市还需谨慎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