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甲骨文”域名以15万高价被投资人邹杨冰拿下

    作者:shunshunshun18 栏目:未分类 时间:2020-12-30 21:05:51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西部数码12月25日讯,近日,不少数字域名十分抢手,不知是年末还是节日的缘故,12月24日平安夜,域名投资人邹杨冰出手将三字母域名jgw.cn收入囊中,卖家为投资人图王,交易价格高达15万元。

    1

      图为:“甲骨文”公司

    据悉,域名jgw.cn注册于2003年,有“酒鬼网、甲骨文、金刚王、价格网、坚果网、嫁给我”等多个含义,适合搭建酒水、零售、游戏、网购、婚恋等多个类型的网站,还对应了全球最大的企业级软件公司“甲骨文”。

    我们从whois显示的信息来看,该域名在很短的时间内就于昨晚九点被投资人邹杨冰纳入名下。

    三字母CN域名具有字符数较短,便于记忆和输入且易流通等特点,在国内域名市场上有着良好的投资价值,也是不少域名投资人青睐的投资对象之一,如近几日在西部数码高价结拍的短字符nba.top和suv.top都是品相较好,极为珍贵的短字符域名。

    此外,在西部数码“全球首次大型精品保留新顶级域名拍卖会”中,也有不少三字母域名正在激烈竞拍中,在这里我们话不多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登录西部数码官方网站进行围观竞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