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西北师大-20软工】第六次团队作业成绩汇总

    作者: 栏目:未分类 时间:2020-07-04 18:04:53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作业题目 实验十 团队作业6—团队项目用户验收&Beta冲刺
    实验目的与要求 (1)掌握软件黑盒测试技术;
    (2)掌握软件项目确认测试内容,学会编制软件项目总结PPT。
    作业评分标准 按时交(2020-6-30 10:00,以团队随笔博文提交至班级博客的时间为准),根据实验十评分细则打分,满分138 +40分,检查项目包括:
    (1)任务1部分(50分+40分)。
    (2) 任务2部分(40分)。
    (3)任务3部分(48分)。
    (4)本实验为团队任务,团队成员成绩以团队博文成绩为准。
    (5)晚交-0分。
    (6)抄袭 - 倒扣本次作业分数。
    (7)评分截至日:2020-7-3 22:00。

    优秀博文推荐

    团队 推荐理由
    3+1>4
    大王不高兴
    多喝热水
    团队内容详尽真实,每项任务都能够按照要求完成,特别是在压力测试方面,按照要求生成了一万条数据进行测试,此外排版简洁美观,阅读体验极好。在期末将临之时,各团队能完成质量如此之高的作业内容,值得鼓励。

    评分明细

    得分排行

    千帆竞发

    助教总结

    本次作业问题:

    • 部分团队没有做压力测试或者视频时长不够,这是主要丢分的地方。压力测试较为重要,在尽可能模拟真实的业务场景下,可以有效发现系统上线后可能发生的问题,评估其性能。此部分分值占比大,放弃此块属实可惜,望各位同学能在今后重视课程学习中的环节,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

    本次软件工程作业为最后一次作业,从成绩分布来看,虽然部分团队由于时间分配不合理等原因没能完成作业的部分要求,分数偏低,但是大多数团队都按照要求高质量的完成了作业,获得了不错的分数,尤其是完成1万条数据的小组,学习态度端正,助教也在成绩上有所加分。相信通过一学期的学习,各位同学都能够从老师的授课和完成自己项目的过程中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软工的重要性,希望能够对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