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劫持软件,如何预防淘宝客pid插件劫持?

    作者:zyd1113wz 栏目:劫持相关 时间:2020-12-30 14:42:18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淘宝客pid劫持插件是什么?

         淘宝客pid劫持插件主要是为了劫持淘宝客pid,淘宝客PID如果被劫持,那么淘宝客佣金将进入别人的口袋。比如,用户点了一个淘宝客链接,该程序瞬间将浏览器停止发送请求,而此时淘宝联盟服务器根本没收到任何信息!在将缓冲区的链接改为指定PID!于是更改成功!还有一种方法就是整个省,整个市的PID劫持!甚至可以使用淘金链将人们所有登录淘宝网的店址全部换为淘宝客链接!淘宝联盟成了别人赚钱的工具!

         如何预防淘宝客pid劫持?

         做淘客的都知道PID,赚不赚钱都靠它了!毕竟自己的一切努力付出都是为了让买家真真切切的通过你的PID进入淘宝产生购买,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赚到钱!所以,淘宝客有必要搞清楚,怎样分辨自己的PID是真正有效的,怎样保护自己的PID下面的经验,希望对你有帮助:

         一、有效链接

         现在以下面一个淘宝客成品网站的淘宝客推广链接为例:http:///t_1?i=rWlkBL2LCFwC8Q==&p=mm_13598596_0_0&n=11这是淘宝客的正规推广链接,是有效的。

         二、无效链接

         1、看下面的链接,这是点击有效链接打开网页后,浏览器跳转后地址栏的链接。这个链接是不能作为推广宣传用的,虽然能看到你的PID号,但这不是推广链接,以此作为推广宣传是无效的。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5782855766&ref=&ali_trackid=2:mm_13598596_0_0:120645959_1_1420950969

         2、做单品和店铺推广,无非是在博客、论坛或其它网站发布软文推广,但现在很多博客、论坛和网站都不支持淘宝客推广链接的。有时发表了文字链接和图片链接被屏弊了,下面的就是打不开的无效链接。

         http://s.*****.com/t_1?i=rWlkBL2LCFwC8Q==&p=mm_13598596_0_0&n=11

         三、PID号被劫持,为他人作嫁衣裳

         有的博客、论坛或能自由发布文章的网站,自己也注册了淘宝客帐号,你在上面发布广告,链接会被自动替换掉,请下面的例子:

         http://219.153.9.118/doc/forward.html?/t_1?i=rWlkBL2LCFwC8Q==&p=mm_13598596_0_0&n=11

         http://xingkongkeyaaa.uueasy.com/?t_1?i=rWlkBL2LCFwC8Q==&p=mm_13598596_0_0&n=11

         这两个链接,看上去带着PID号,但很明显,这不是淘宝客的推广链接,但也能打开。其实,佣金已经到了别人的腰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