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劫持软件,解决App劫持的方法

    作者:zyd1113wz 栏目:劫持相关 时间:2020-12-30 14:30:21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在使用移动App过程中运营商流量劫持问题频频发生,严重影响用户体验。流氓运营商对APP进行劫持,更让APP广告展现收入和营运收入全部落入他们的腰包。劫持分析功能可以快速发现并定位劫持问题,让流氓运营商现出原型。

         劫持分析包括域名劫持和DNS劫持两个功能。

         其中域名劫持即内容劫持,是指在访问这个域名时,其中一些内容被篡改或被恶意添加内容,造成用户的流量不断地被消耗。

         DNS劫持指的是IP劫持,在访问目标网站时,却被恶意跳转到另一个网站的情况就是一个典型的IP劫持。

         使用劫持分析时首先进入修改设置页面:

         1、勾选域名劫持设置选项,勾选后需要在域名列表中选择我们信任的域名添加到白名单中,完成选择后保存设置。

         2、在域名劫持HOST一览列表中显示的就都是用户被劫持到的域名了,如果在查看报表时发现有漏选的信任域名未添加到白名单,可以通过点击这里进行快速添加。

         3、在这里就可以看到每一个被劫持域名的用户访问量。

         4、点击域名,系统按照运营商、地域、接入方式,组合分析出造成劫持的“幕后黑手”,为我们投诉无良运营商提供了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