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怎么避免在选择美国云服务器时上当受骗

    作者:纵横服务器 栏目:美国云服务器 时间:2020-03-23 16:32:37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选择租用美国云服务器的站长越来越多,因此市面出现了很多不同的云服务器提供商。这就造成的服务器商的质量参差不齐,尤其是很多新手站长在选择峭国云服务器时上当受骗。其实只要了解了以下几个方面,就可以避免这种情况的。

    1、CPU美国云服务器会提供CPU,该CPU通常是分配给您的云服务器的物理CPU的一定数量的核心。选择合适的CPU取决于您使用云服务器的计划。

    Web服务器往往不会过多的占用CPU,而游戏服务器,聊天服务器等将需要更多的CPU。但是,不要忘记Linux服务器与台式计算机相比相对较小,因此尽量不要过度使用CPU。

    1. 内存接下来,您需要了解云服务器提供多少内存。如果您的云服务器上运行了很多不同的服务,那么您将需要更多的内存来让这些服务都能够运行。如果您正在托管一个简单的个人网站,即使只有512M的内存就足够了。

    2. 磁盘空间磁盘存储很重要,因为您需要确保有足够的空间容纳您要存储在其上的所有服务器和数据。您需要的磁盘空间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您打算做什么。一个托管个人网站的简单服务器占用的空间比较小,通常20G就可以了。

    3. 带宽您还需要查看美国云服务器提供的带宽量。无论您在云服务器上运行什么,您需要的带宽量取决于您的云服务器将获得的流量。如果每分钟有数千人请求您的网站,一个简单的网站仍然可以使用比在线游戏社区更多的带宽。

    4. 操作系统美国云服务器提供商使用是否允许您选择的操作系统也很重要。如果您有更多特殊需求,则可能是您的服务器软件仅为某些发行版打包,或者具有某些需要最新版本发行版的依赖项。

      6、价格还有价格问题。获得最快的CPU,大的内存,最大的存储空间等都需要付出代价。当您发现当前的云服务器不够时,理想的提供商会让您选择较低端的云服务器在根据实际使用情况在调整到更合适更好的云服务器

      了解了以上几个方面,一般情况下您在选择美国云服务器时就不会在上当受骗。更多关于美国云服务器的资讯可以关注170yun官网www.170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