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主页劫持 主页劫持该怎么办?应对主页劫持的5个方法步骤

    作者:ccxjianye09 栏目:网站劫持相关 时间:2020-12-29 10:26:42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主页劫持是一种恶意程序,通过浏览器插件、BHO(浏览器辅助对象)、Winsock LSP等形式对用户的浏览器进行篡改,使用户的浏览器配置不正常,被强行引导到商业网站。 所谓浏览器劫持是指网页浏览器(IE等)被恶意程序修改。

         1、开始 - 运行(输入regedit) - 确定或回车以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2、注册表路径:

         HKEY_LOCAL_MACHINE \ SOFTWARE \微软\ InternetExplorer的\ MAIN

         在窗口右侧查找:检查网站是否已被篡改(默认为“空”或微软的官方网站)。如果收到篡改,请将起始页的值更改为about:blank或自定义网站。

         3、根据以上操作查找,注册表路径:HKEY_CURRENT_USER \ Software \ Microsoft \ Internet Explorer \ Main,在窗口的右侧,找到:Start Page。

         4、当然,都有“特殊情况”,删除恶意开始页面中的新选项。

         5、这通常适用于三向浏览器(uc,google等),在这里,以UC浏览器为例,在桌面上找到UC浏览器快捷方式,右键单击 - 属性,在这里,您可以在浏览器快捷方式中看到目标栏,并且快捷方式(2)显然已添加到URL中。删除此URL并单击“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