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打开一个网站会跳到另一个怎么办 直接输入网址也是这样 怎么办呢?

    作者:ccxjianye09 栏目:网站劫持相关 时间:2020-12-29 10:14:09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建议你新建一个index.html文件,文件中只写几个数字,上传到网站根目录,然后访问网站域名,看看是不是正常,从而可以确定是程序问题还是域名被劫持的问题。

         如果是域名被劫持,你可以登录你的域名管理控制面板,检查一下解析记录是否正常,如果正常,建议更换dns服务商。

         如果是网站程序问题,因为不知道你的网站程序是用什么,你可以参考一下方法解决:

         第一步、确认域名解析并处理:如果打开的网站内容完全不是自己的请先检查域名解析和域名DNS服务器是否被篡改,如果域名没有解析到自己的服务器或增加了可疑解析记录,请及时处理并修改域名的管理密码。

         第二步、确认网站是否被黑客上传了文件并处理:打开网站服务器的FTP,查看是否存在异常文件并删除,可以通过文件修改时间来简单判定。建议将网站原始文件(上传文件夹和配置文件除外)备份,使用对应版本的建站系统初始文件重新上传,譬如米拓企业建站系统只需要保留upload文件夹夹和config/config_db.php文件即可,其他文件全部可以使用官方对应版本文件替换。

         第三步、确认黑客是否修改了数据库并处理:使用谷歌或360浏览器打开网站首页,右键查看网页源代码,确认网页中是否还包含了可疑文字或链接,并在数据库或后台中找到对应的地方修改。

         以上三步比较专业,建议大家选择专业的服务商或建站系统厂商处理,如米拓企业建站系统官方就提供网站安全维护服务,每年只需要支付几百块的技术支持服务费用即可。当然更为重要的是建议大家更换安全稳定的专业建站系统并及时升级到最新版本从源头上防范黑客入侵。

         第四步、安全设置:将网站后台地址、管理员密码、FTP密码修改为更复杂的字符串,并务必将网站管理系统升级到厂商最新版本。不建议大家使用来源不明或厂商停止更新的建站系统。

         第五步、搜索引擎和浏览器申诉:如搜索引擎结果错误或浏览器警告提示,请按照相应提示在对应平台提交申诉,一般7个工作日左右就会帮你恢复正常。

         网站本质上一款软件,是软件都会不可避免的的存在安全漏洞,从而给黑客有机可乘。我们需要做的事尽量选择一款安全稳定的知名建站系统搭建网站,并按照厂商建议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当然选择一个有售后运维服务的建站厂商也是非常重要的,毕竟黑客是专业的,专业的黑客应该交由专业的建站公司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