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被黑了,网站被黑了之后有什么后果?如何恢复?

    作者:zyd1113wz 栏目:劫持相关 时间:2020-12-28 16:23:53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网站被黑后有哪些后果?

         1、网站的信任度降低。

         一个站点如果网站的的信誉降低对于站点来说并非是一件好事,比如如果你的站点是一个商场网站,网站的数据泄露以及网站内容涉嫌不良信息,对于直接面向用户的站点来说用户忠诚度是决定性的降低也很大的影响到网站的转换率。对于企业来说影响力也是非常大,甚至可以说如果信誉降低,之前做的一些工作都相当于做了无用功。

         2、网站死链接过多导致降权。

         一般权重较高的站点来说处理死链接是一件非常头痛不已的事情,特别是一些无规则的死链接,寻找起来也是十分麻烦,提交到搜索引擎处理的过程也是十分缓慢的,并且网站如果操作失误会导致用户以及流量大幅度丢失。

         3、浏览器风险提示拦截。

         对于这个其实可以归纳到网站的信任度降低里面去说,什么是风险提示?相信大家都看过一些网站打开的时候被浏览器提示此网站存在不良信息或者说网站信誉不高,导致用户直接关闭,最难受的是网站被提示存在木马,如果用户对朋友在说这个网站的时候可能会导致一些潜在用户的丢失。

         网站被黑后如何恢复

         1、针对性的去排查疑点。

         根据上面的网站被黑的表现去一个一个排查,看看自己网站到底属于哪一类被黑方式,如果是服务器的问题,就赶紧联系主机商进行解决,必要时可以换空间,毕竟稳定才是第一位的;如果site查看后发现没有展示,那么问题就比较严重了,反思一下是不是自己内容质量度太低?或者是自己更新频率不高?然后在针对性的去解决问题!

         2、去百度站长平台投诉。

         如果你的网站一切都合格,并且内容都是高质量的,那么还可以用这个大招——去百度站长平台投诉!大概很多人都没有用过这招吧,小编也希望大家永远不要用到这招。当你搜索百度站长平台的时候,先登录,但不要点进去,在右下角有个反馈中心,这个时候点击进去就可以将我们的网站信息进行投诉反馈了,这个是秘密哦,不要随便对人说。

         3、被黑期间坚持原创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