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使用美国云服务器,你不得不知道的几件事

    作者:纵横服务器 栏目:美国云服务器 时间:2020-03-23 16:31:39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现在使用美国云服务器的站长越来越多,美国云服务器有许多潜在客户群体,因为在性能上比虚拟主机高,在价格上比服务器低,因此更适用于中型网站建设。尤其是美国云服务器,资源相对更多,性价比高,是许多用户会优先关注的。

         那么,使用美国云服务器有哪些事情是你不得不知道的呢?

    1、不要轻易设置端口与IP

         通常这些在租用美国云服务器时,这些已经设置好,如果自己进行更改,对操作不足够熟练的话,可能会造成无法远程连接的问题,而这些问题有时是无法撤销与修复的。

    2、不要安装第三方防火墙

         通常美国云服务器上会已经配置好防火墙,如果再次安装第三方的,会极易造成vps系统崩溃与数据丢失。如果需要使用,建议使用自带的防火墙功能。

    3、不要下载过大软件

         虽然美国云服务器容量与带宽更大,但也无法承载过多文件,当下载这些超大文件时,很可能会影响美国云服务器的正常运作,如果持续下载的时间比较长,也很容易被误认为是反常流量而被屏蔽。通常这类大文件可以要求服务商进行拷贝,这样速度更快。

    4、不要用第三方软件更新系统

         与防火墙同样的道理,使用第三方软件进行补丁与更新,也会导致系统崩溃或无法正常运行。

         以上就是大家在使用美国云服务器时,要注意的几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