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iOS如何做耗电量测试——Sysdiagnose。

    作者: 栏目:未分类 时间:2020-07-03 14:03:16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本文档述了利用sysdiagnose开展IOS耗电量测试的具体步骤。Sysdiagnose是苹果的日志系统,记录电池、第三方APP、各种系统功能和应用的所有运行情况。

    需要用到的软件:SQLite可视化工具(此处使用SQLite Studio

    一、数据获取

    1. 触发sysdiagnose诊断。同时按住按音量+和音量-和息屏(唤醒)键1至1.5秒并释放,会触发截图或息屏并有一个短促的振动,前往设置→隐私→分析与改进→分析数据,若同时出现类似如下三个文件则说明触发成功。
    2. 等待诊断数据收集完成(大约10min),前往设置→隐私→分析与改进→分析数据,查找对应时间点触发的系统诊断文件
    3. 根据官方文档,我们可以同步手机数据至Windows或者macOS设备,去对应的目录下即可找到sysdiagnose文件(尝试,未成功)。除此之外,我们可以直接点击进入文件,通过右上角分享按钮,使用AirDrop或社交软件将文件传输到macOS或Windows设备。
    4. 将sysdiagnose文件解压,进入目录logs/powerlogs/,找到.PLSQL文件,即为我们所需要的记录电池信息的数据库文件,用SQLite可视化工具打开。

    二、数据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