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百度劫持,搜索引擎劫持攻击的危害与处理

    作者:zyd1113wz 栏目:劫持相关 时间:2020-12-23 14:36:04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很多网站遭到过搜索引擎劫持攻击,这是一种目前很常见的黑客攻击方式。

         搜索引擎劫持攻击危害:

         1、用户流失:你的网站做了很多的SEO优化或者竞价排名后,用户却再也无法通过搜索引擎找到你,这是多么悲催的一件事。

         2、网站被拦截:如果你的网站被劫持到一些非法站点上导致网站被标记为非法、赌博或者恶意代码时,可能直接会被各种浏览器和搜索引擎标记为“恶意网站”从而直接拦截。

         3、可信度降低:苦心经营网站多年,树立口碑不容易。一旦被黑,日日被劫持。从此以后用户通过搜索引擎打开你的网站不是色情就是赌博。正常业务啥都没了,也别再谈什么可信度和口碑了。

         搜索引擎劫持攻击处理办法:

         1、判断劫持方式。

         主要判断当前劫持是通过javascript代码实现还是通过PHP/ASP等脚本代码实现。

         2、查找可疑代码。

         在windows系统下可以用findstr命令轻松查找任意文本所在的文件位置。

         3、删除代码

         删除恶意代码站就立刻恢复正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