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百度快照劫持,如何来处理百度快照的劫持问题?

    作者:zyd1113wz 栏目:劫持相关 时间:2020-12-23 14:17:50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百度快照劫持,他让不少的站长感到头疼,其实seo也并不是根据哪个词汇的定义来讲的,所以我们所要做的是处理好当前的问题。

         怎样处理网站百度快照被劫持的问题?

         通过搜索关键字或直接在搜索引擎中输入网站,跳转到与搜索引擎爬行的不同的网站。当你点击后是一个非法的灰色站点,这就是所谓的网站快照被劫持。

         百度快照劫持一如既往的过程是黑客行使系统漏洞,获得访问系统登录权限,行使FTP上传违规代码。

         1、重点对网站的模板进行查看,认真查看近期是否又被改过后的痕迹,对一些不相关的代码进行一个删除处理。

         2、删除这些非法代码,如果你不知道哪里被修改了,这里有个窍门,可以登录到FTP查看相关文件何时被修改,或者直接使用备份模板来代替。

         3、修改网页后,修改网站的FTP帐号、域名帐号和密码。在完成之前的操作后,去百度投诉中心,投诉快照,并敦促百度快照更新回原始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