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英国呼吁在家办公,结果网瘫了……

    作者:ccxjianye09 栏目:最新快讯 时间:2020-03-18 10:07:24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3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呼吁人们在家办公以帮助阻止新型冠状病毒传播后,包括O2、EE、沃达丰以及Three在内的所有英国大型移动网络均陷入瘫痪状态。

         许多用户在社交媒体上抱怨他们整个上午都无法打电话,有些人声称业务受到巨大影响。网友们表示:“我们不能为没有使用的服务付费。我们的手机上没有网络,不应该付费。你在抢劫我们。”

         EE发言人最初称,他们认为这是O2网络的问题,但后来承认,这是“将英国移动网络连接在一起的设备发生的技术事故,导致许多客户今天打电话时出现了问题。”O2的发言人表示,这是个“跨行业问题”,全面服务正在恢复。

         这两位发言人还说:“今天整个行业都遇到了一个问题,不同网络之间的电话无法连接。具体地说,O2、沃达丰和Three无法连接EE。在这个国家最需要互联互通的时候,重要的是我们共同努力,而不是在事实尚未确定之前相互指责。”

         Three、沃达丰等公司已经对此表示道歉,并称其团队正在努力尽快解决问题。